愿世间的所有等待都能如期而至~♥️

《你最好是》

4.4w➕高收藏校园甜宠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🔹你最好是🔸

        裴焕 vs 颜子觅 

🌿一句话简介:你直个der

🌿艺术系的颜子觅无意间遇见了数学系一个叫裴焕的,瞬间被对方吸引,但明显这个叫裴焕的是个直男。


文案:

裴焕是个直男。

  “我不理解,为什么男生会喜欢男生。”

  “没兴趣,他们同性恋关我什么事。”

  “帅吗?没感觉。”

  而这个直男,却会因为一条朋友圈,跑半个城市就为了给颜子觅买一杯奶茶。

  会为了颜子觅喜欢的音乐会,费尽心思买票。

  会在喝多了之后,按着颜子觅的肩膀亲他,会在感知危险的时候抱着颜子觅让他别走。

  会为颜子觅打架,

  为颜子觅一整夜不睡,

  为颜子觅骂人。

  也会说。

  “别生我的气了。”

  “乖乖等我回来,我好想你。”

  “颜子觅,你怎么会这么好看。”

  直男?

  你最好是。

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言湫. | Powered by LOFTER